2020年10月23日星期五

留学回忆之外卖篇

国外的披萨
(国外特大号披萨)


那是第一次在国外吃的披萨,也是第一次在国外与同事们一起叫的外卖。我记得经过那一次之后,我们就不曾在一起叫过外卖了。原因是,我们都被分配到不同的实验组。在聚少离多的状况下,我们很少有时间可以聚集在一起。时间都给了自己的实验组。

言归正传,那一天,我清晰地记得我们是多么的不耐烦因为实在是非常的饥饿。所以当时多多少少,我们都有些小埋怨当时的教授为何安排不妥当。饥饿让我们敏感!

通常我们在12点吃过午餐后,就再没进食。我们都是挨到放学时间,然后才回家吃晚餐的。但那一天眼见就来7点钟了,可是我们的实验依然还没完成。那进度真是让人太无语了,关键是还不能停止。一旦停止,整个实验基本上就算报废了。 哼哼的!再加上7点钟后,正门就关闭了,只能走紧急通道。我们都有了小情绪。

等待的过程中,我们每一个都感到非常的饿。我们学校食堂在2点钟就关闭了,而CÁFE则在5点钟关闭。所以那个时候,完全没有食物可以给我们解饿。咖啡是有的,但我们一点也不想喝。我们这些国际学生才刚来报道,很多事情都找不着北,还好有当地同事在一旁帮助或给予意见。所以,那时候他们就提议我们一起订外卖,毕竟还有一段时间需要等待。 理所当然的,负责打电话和订食物都由当地同事负责,谁叫我们都不会说当地语言呢!

这也解开我们的饥饿危机。那一次,是我第一次吃到国外的特大号披萨。有惊艳的感觉,视觉上就已有冲击。毕竟,我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披萨。至于味道,真的很不一样因为单单披萨外皮就不同了。
也是那一次,差点让人报警来寻我。有些过意不去,因为电话还没开通他们没有任何办法找到我。也是那一次之后,他们知道我放学都那么不定时,有时还那么迟。哈哈,我才知道我好像又选了个辛苦的课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